>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劲旅连签两员大将 荷兰国脚阿根廷边锋加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2日体育专电 法甲老牌劲旅马赛俱乐部2日宣布,已经完成了荷兰后防国脚卡里姆·雷吉克和阿根廷边锋奥坎波斯的签约工作。

  2011年,雷吉克加盟曼城,但极少有机会代表球队出场。上赛季他被租借给荷甲冠军埃因霍温队。奥坎波斯则是从摩洛哥转会而来,但他上赛季下半程已经以租借形式代表马赛上场。

  这两位20岁青年才俊的加盟,使得马赛队今夏新签球员数量增至四人,此前已加盟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南特队边翼恩库杜和索肖门将约昂·珀莱。

  不过马赛球迷更为担忧的是,多名主力离开马赛,如中场伊布拉被出售到波尔图队,射手吉尼亚克、安德雷·阿尤、后卫莫雷尔和中场帕耶也已经出走。(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3090.shtml report 322 新华社巴黎7月2日体育专电法甲老牌劲旅马赛俱乐部2日宣布,已经完成了荷兰后防国脚卡里姆·雷吉克和阿根廷边锋奥坎波斯的签约工作。2011年,雷吉克加盟曼城,但极少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