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巨无霸诞生!昆仑决呈现超重量级巅峰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赫斯迪·吉尔格斯VS贾法·威尼斯

  江苏卫视7月5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呈现出2015年最具“吨位”的一次拳坛超级碰撞。届时,昆仑决标志性赛制将决出本年度首个冠军归属,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埃及与荷兰四个国家的最强壮汉将为“昆仑决超重量级世界拳王”的无尚荣耀发起强力冲击。

  经过2轮12场、历时近5个月的逐级淘汰,从世界上16位最强重量级杀手中脱颖而出的4强名单已经出炉,他们分别是:昆仑决世界冠军“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It’s Showtime世界冠军“斗士之心”赫斯迪•吉尔格斯、WMC/WPMF世界冠军贾法•威尼斯、中国大级别第一人“征服者”阿斯哈提。在此之前,中国搏击赛事从未承办过超重量级的巡回争霸赛,而作为现今最炙手可热的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为了让全球观众见证世界最强战士的出现,从今年1月南京站起便承办了这场汇聚世界各国最强者的重量级绞杀巡演,一场场震撼眼球的KO、断骨、击伤、流血等画面让全国观众大饱眼福,完整目睹了“巨兽们”的神猛风范,这样的重量级盛会似乎让铁杆拳迷回想起上世纪90年代彼得•阿兹、“完美先生”胡斯特等格斗大佬们拼杀的华光岁月,而如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昆仑决”将这样的盛况重现给全世界,让全球观众见证中国搏击领航者的实力与决心!

 阿斯哈提VS贾法·威尼斯

  周末的比赛中,阿斯哈提将在半决赛遭遇“荷兰黑熊”贾法•威尼斯。年仅23岁的阿斯哈提当今中国最出色的大级别拳手,曾获得过全国拳击锦标赛金牌,在这八位顶尖选手中其拳法精湛度无疑绝冠全场。今年昆仑决首秀上,阿斯哈提不废吹灰之力便将日本“破坏王”加诺楠KO出局;而在3月落幕的昆仑决三亚站,阿斯哈提更是用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复制了克拉莱斯的逆袭风范,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逆转KO韩国巨人柳良来,强势晋级四强。贾法.威尼斯是荷兰最优秀重量级拳手之一,贾法采用步步为营的压迫式打法,以教科书般的拳腿膝击霸气开道,精准的重炮让对手不敢重负。上一战,他遇到比自己打法更火爆更年轻的罗曼,贾法一改之前打法,果断在第一、二局中采用防反战术,进入第三局后突然发力,用经验和冷静的头脑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坏小孩”罗曼,成功晋级。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东欧大炮”安德雷与“斗士之心”吉尔格斯之间展开。安德雷•亨拉森查克是现役昆仑决冠军。自去年登陆昆仑决以来,已斩获惊天八连胜,排名更是一度高居世界第6的位置,在昆仑决南京站上,安德雷强势击败GLORY冠军范霍文的经典大战让人热血沸腾,从此也奠定了范霍文“地球最强男”的称号。而在本届昆仑决重量级争霸赛上,安德雷无疑被观众和铁杆拳迷看做夺冠大热,不过本次巡回赛高手如云,竞争力空前,其中绰号“斗士之心”的多届世界冠军赫斯迪•吉尔格斯便是安德雷面前最危险的拦路虎!吉尔格斯现年31岁,职业战绩46胜14负1平21场KO对手。吉尔格斯从17岁时开始练习自由搏击,随后加入了查库里奇拳馆进行专业训练,师从“魔童”巴德•哈里的教练索姆•哈林克。有趣的是,按照哈林克的话说,吉尔格斯与巴德•哈里一样,也不是一个“乖乖男”。尽管人格保守争议,但这丝毫不能掩盖吉尔格斯在踢拳运动的才华,自19岁完成职业处子秀以来,这位身高达到2米的巨汉已先后参加过WAKO、WFCA、It’s Showtime、Glory、昆仑决(Kunlun Fight)等世界知名搏击赛事,曾多次问鼎世界冠军。

  两场半决赛结束后,胜者将在周日当天进行直接对话,产生昆仑决历史上首个超重量级世界冠军。那个人会是谁呢?请锁定本周日15:30分江苏卫视,共同感受最真实、最具冲击力的格斗盛会——《昆仑决》,等待谜底的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5531.shtml report 2373 赫斯迪·吉尔格斯VS贾法·威尼斯江苏卫视7月5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呈现出2015年最具“吨位”的一次拳坛超级碰撞。届时,昆仑决标志性赛制将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