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引中卫锁定高准翼 高仲勋之子+海归身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公众号-嘎嘎笑的自留地

  鲁能引援中后卫终于尘埃落定。

  现效力于日本J2联赛福冈黄蜂队球员高准翼将加盟鲁能。这名出生于1995年8月21日朝鲜族球员身高4650px(编者注:1000px约=43cm;资料显示高准翼身高186cm),司职中后卫,是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的翘楚。

  高准翼是中国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2013年,高准翼作为1995年龄段的U19国青队主力中后卫参加了在鲁能足校举行的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同年,在国青队秦皇岛四国赛的比赛中,高准翼表现出色,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精彩的头球帮助国青队取胜。

  在国青队,高准翼的场上位置是中后卫,在俱乐部他也曾客串边后卫和后腰。国奥队主教练傅博评价高准翼时说:“虽然他年龄不大,但在后防线这个不允许犯错的位置上却表现出了比同龄人更加冷静和稳健的一面。”

  2014年1月31日,高准翼加盟J2联赛球队富山胜利队,这是时隔20多年后再次有中国球员登陆日本联赛。2014年4月29日,高准翼在对阵松本山雅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3:2战胜对手,这不仅是他在J2联赛中的处子球,而且也让他成为自1999年J2职业化以来首位在日本J2级别以上联赛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 在2014赛季,高准翼累计代表富山胜利队出场17次打入1球,在天皇杯杯赛中出场1次没有取得进球。2015年1月13日,高准翼转会J2联赛福冈黄蜂队。

  2014年10月,19岁的高准翼“低龄”入选国奥队参加武汉四国赛。在这一支国奥队中,鲁能有糜昊伦、王彤、吴兴涵 、刘彬彬 和陈灏5人入选。而在2015年5月11日的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鲁能青训体系培养出的陈哲超同样“低龄”入选。这名司职后腰的95年龄段球员在因为葡萄牙“留学”而错过了2014年的四国赛。此次高准翼加盟鲁能,将与陈哲超等出自鲁能青训的国青、国奥队友共同构建起鲁能的未来。(公众号:嘎嘎笑的自留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5545.shtml report 1012 鲁能引援中后卫终于尘埃落定。现效力于日本J2联赛福冈黄蜂队球员高准翼将加盟鲁能。这名出生于1995年8月21日朝鲜族球员身高4650px(编者注:1000px约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