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甲球队宣布签约张玉宁 绿城18岁小将正式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和来自中国的18岁小将张玉宁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新赛季荷甲赛场有望再次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中国足球海外军团再添一名生力军。

  早在三年之前,张玉宁就在其经纪公司盛力世家的运作之下,多次前往维特斯俱乐部试训。当时,包括主帅、球队经理和青训总监均被他的表现征服。然而,由于当时的张玉宁未满18岁,按荷兰当地的相关规定,作为外籍球员的张玉宁并不具备与球队签约的资格。为此,维特斯方面选择耐心等待。从2013年9月到2014年底,张玉宁都是只身一人在荷兰漂泊,他只能以旅游签证的方式定期前往维特斯随队训练,每次在荷兰逗留3个月。而维特斯俱乐部也会不定时的派球探来到中国,跟踪张玉宁的发展近况。

  去年5月23日—6月15日在荷兰当地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上,张玉宁交出了漂亮的答卷:期间他共踢进8球,帮助球队捧杯的同时,个人也获得了“最佳球员”的殊荣。维特斯俱乐部官网表示张玉宁很早就在俱乐部试训过,他得到了在球队证明自己的机会,这名18岁的前锋来自中国的杭州绿城。维特斯将在7月6日正式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

  张玉宁来自温州,出生于1997年,今年才18岁,他曾是国少队队长,也是目前国青队的队长。张玉宁在爸爸的影响和带动下,从6岁开始踢球,出自绿城青训体系。本赛季,在绿城与武汉宏兴的足协杯比赛中,正是凭借张玉宁的进球,绿城战平对手,最后通过点球大战后,绿城才获得晋级,这也是张玉宁第一次代表杭州绿城一线队出战正式比赛。

  维特斯球迷对于张玉宁的加盟分为两派意见,一派是认为中国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期待张玉宁未来在球队的表现。另一派是认为维特斯这样做只是为了市场营销策略考虑。

  (心晴)

维特斯宣布签约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6063.shtml report 34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