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签约欧冠单场5球神锋 转会费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官方宣布签约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北京时间7月3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从乌克兰球会顿涅茨克矿工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会费800万欧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AC米兰在俱乐部官网上写道,“AC米兰官方声明,正式从顿涅茨克矿工完成了对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收购,并与该球员签订了一份到2020年6月30日的合同。”

  司职前锋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现年28岁,巴西边缘国脚,2007年从巴西国际加盟顿涅茨克矿工,在宣布加盟AC米兰前,一共代表乌超豪门各项赛事出场265次,攻入128球助攻43次,是该队史上最佳射手,帮助球队获得15座奖杯,包括六次乌超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四次乌克兰杯冠军和五次乌克兰超级杯冠军。过去一个赛季,阿德里亚诺出场33次,攻入21球助攻13次,欧冠赛场上出场7次攻入9球助攻3次,进球数仅少于梅西、内马尔和C罗,在顿涅茨克矿工两回合总比分12-0横扫鲍里索夫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一次打入五球,一次上演帽子戏法。

  据悉,阿德里亚诺与顿涅茨克矿工的合约期到今年年底,尽管如此,AC米兰仍花费了800万欧元,此前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曾宣布签下阿德里亚诺,但是他拒绝了转会,巴西前锋最终决定加盟AC米兰。

  在此之前,AC米兰官方刚刚确认将签下塞维利亚射手巴卡,只要体检过关,双方便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的合同,年薪350万欧元,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AC米兰过去24小时内连续签下了两名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第五笔签约,此前三笔签约分别是贝尔托拉奇、维尔蒂和埃利。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7727.shtml report 1519 米兰官方宣布签约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北京时间7月3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从乌克兰球会顿涅茨克矿工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会费800万欧元,双方签订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