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登巴巴能否披挂上阵

  前16轮战罢,申花与富力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申花在上轮战役中,客场与副班长申鑫握手言和。前16轮战罢,申花的成绩非常尴尬:5胜4平7负,积19分,排在第11名,与目前高居第2、同城的上海上港拉开了不小的距离。上周末,广州富力终于终结了此前8轮不胜的魔咒,主场战胜了杭州绿城,否则球队排名将跌出前十,迅速向保级军团靠近。但一场比赛的胜负,难以解决或者掩盖富力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前16轮,富力只拿到5胜5平6负积20分的成绩单,与排名前三甲的球队拉开了两位数的差距。

  上半程双方在广州交战,申花反客为主以1-0击败富力拿到3分。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申花2胜3平2负难分伯仲。主场对阵富力,申花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本赛季,申花主场的战绩为4胜3平1负,相当不错。除了第8轮主场负于恒大之外,其他球队在上海滩的抢分难度都很大。而值得一提的是,3胜2平3负是富力本赛季客场的成绩,甚至超过了其主场成绩。

  比赛时间:7月4日 星期六 19:4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广东体育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阵雨, 23℃~29℃,东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