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鑫欲擒上港延续上周好运 上港要双杀对手

  上海上港与上海申鑫之间的对决,使得本轮的8场激烈较量凭添了德比味道。两队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可谓天差地别:上港16轮战罢,9胜5平2负,积32分,高居榜眼,跻身中超争冠军团;而上海申鑫则是2胜2平12负,积8分,排名垫底,成为中超降级大热门。如此冷热反差,是不是就意味着本场比赛会呈一边倒的“强弱对话”?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上港4胜0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唯一的一次失利出现在2013赛季,当时申鑫客场以1-0小胜当时的上海东亚。这也意味着周末的这场上海德比,增加了不小的悬念。最近上港豪夺3连胜,状态火热,先后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客场击败辽宁宏运、江苏舜天,使埃里克森长出一口气。而作为副班长的申鑫最近2轮触底反弹,继第14轮主场击败杭州绿城之后,上周末又逼平上海滩老大申花。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本周末客场挑战上港,无疑是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

  比赛时间:7月5日 星期日 19:4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风云足球频道、甘肃卫视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 雷雨,23℃~29℃,东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