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恒大主场迎敌 众多新援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高拉特能否打破5轮球荒

  卫冕冠军与中超升班马之间的对决,绝不会是一场想象中的强弱对话。经过了上半程的打磨,重庆力帆已经发生了令球迷惊喜的变化。前16轮战罢,力帆拿到了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第9的成绩。虽然上轮比赛中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但此前火辣的状态,让人刮目相看。为了增加保级筹码,力帆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时租借到了巴西边锋费尔南多、国安“暖男”张晓彬和巴西外援维埃拉。但这3人的到来能否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无疑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广州恒大更是砸重金引进了巴西国脚保利尼奥,然而,摆在斯科拉里面前的挑战仍然多多:中超11轮9球,亚冠8球领跑射手榜,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在1个月之前如神一般的存在,成为众多球迷心中的偶像。然而,这个恒大目前最为依仗的进球机器近5轮中超联赛运转不灵,16次射门却换不来1个进球。近5轮一球未进的高拉特在中超射手榜上已经被海森、阿洛伊西奥超越,与队友郜林同进9球。近5轮,恒大2胜3平胜率只有40%,这也说明高拉特陷入球荒已经对恒大的战绩带来了明显的影响。本周末主场作战的恒大迎战升班马,无疑是高拉特打破球荒的良机。

  比赛时间:7月5日 星期日20:00

  电视转播:CCTV5+、广东体育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雷雨, 26℃~34℃,无持续风向微风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277.shtml report 6807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随着上周末下半程首回合战事硝烟熄灭,中超冠军争夺呈现激烈火辣之状: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四支球队你追我赶、你上我下,好不热闹。虽然当下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