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海归高准翼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高准翼加盟鲁能

  北京时间7月3日,山东鲁能通过球队官网宣布,俱乐部已与球员高准翼正式签约。

  高准翼是中国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日本J2联赛的福冈黄蜂队,本赛季在球队中仅处于替补地位,鲜有打满全场的机会。此前高准翼收到了诸多国内球队的邀请,他也在慎重选择后决定加盟鲁能。

  此番加盟鲁能,对球队中后卫位置是一个极好的补充。高准翼也成为了鲁能今夏第二签,此前鲁能签约了亚洲外援尤西雷。

  高准翼个人资料:

  姓名:高准翼

  出生日期:1995.8.21

  身高:1.86米

  体重:70公斤

  位置:中后卫

  转会前所属俱乐部:日本福冈黄蜂

  球员特点:

  中国国青队主力中后卫,身材高大,速度快,头球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头球得分能力,阅读比赛能力强,具备协防保护的能力,防反击和回追能力较强。在去年亚青赛上有非常稳定的发挥,在国内年轻中卫中属于不可多得的潜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375.shtml report 1030 高准翼加盟鲁能北京时间7月3日,山东鲁能通过球队官网宣布,俱乐部已与球员高准翼正式签约。高准翼是中国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日本J2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