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主场战中能 阿尔滨客场避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除北理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外,将有7场比赛同日展开角逐,领头羊延边迎战联盛、毅腾主场对阵中能、阿尔滨客场对阵新疆都是本轮毕竟值得关注的比赛,此外天津松江与北京北控的京津大战也会是本轮一大看点,而在保级区的对手之间的交战,也会为接下来的保级战埋下伏笔。可以说,从本轮开始进入到联赛下半程的中甲联赛将会更加好看。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4日 19:00

  哈尔滨毅腾上轮在主场轻取湖南湘涛,完成了连续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本轮哈尔滨毅腾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战暂列积分榜第三的冲超对手青岛中能。目前毅腾的伤病情况正在有所好转,阵容也趋于稳定,二次转会期球队的新援也即将浮出水面,而在前锋雷诺索很有可能被换的情况下,凭借两个外援加上众多国内球员,近期表现也开始恢复常态,本轮全队依然期望可以将胜利的势头保持下去,毕竟连续的主场是毅腾拿分的最佳时机。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与延边战平,未能在积分榜上有所变化,本轮客场对阵哈尔滨毅腾。从近期战绩来看中能有一定起伏,一场客场比赛对于起伏不定的中能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毕竟哈尔滨的主场并不是那么容易攻克,但是中能也做足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因为这将是与冲超对手的直面交锋。

  两支球队在联赛上半程的交手中毅腾客场大胜中能,那场比赛毅腾的攻击能力展露无遗,而中能则在后防线暴漏了很多的问题,此番再度交手,对于毅腾来说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再次拿下对手,而对于中能来说则希望实现复仇,并断送毅腾冲超的可能。考虑到毅腾近期的表现以及是主场作战,中能想要在客场拿分有一定难度,毕竟毅腾的主场与一般球队不同,这里的主场氛围让每一个对手都胆寒,因此这场比赛如果中能不能率先进球,毅腾很有可能在主场继续拿分。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2631.shtml report 4534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除北理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外,将有7场比赛同日展开角逐,领头羊延边迎战联盛、毅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