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主场战中能 阿尔滨客场避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3页 :延边长白山VS江西联盛

  延边长白山VS江西联盛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4日 15:00

  延边上轮联赛与青岛中能战平拿到1分,凭借15轮不败的战绩,延边队获封半程王。按照过往赛季的经验,联赛半程王都会冲超成功,因此目前来看,延边冲超希望很大。但是延边的将帅对于冲超都比较冷静,都希望联赛一场一场去打,不去想这些问题。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联盛,延边队有理由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联盛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北理工,目前联盛在积分榜上的积分十分危险,如果想要保级成功,下半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毕竟开局阶段的主场优势没有把握住,下半程客场增多,对于升班马来说有不小的压力。此番客场对阵延边,首尾大战,联盛胜算或许不高。

  两队在上半程的交手中联盛不敌延边,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延边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此番再度交手,一个是领头羊,一个是副班长,战绩的优劣已经显而易见,联盛想要在客场拿分的难度不可谓不大,而延边坐拥主场优势,势必会对联盛发起猛攻,如无意外,这场比赛延边会在主场拿到3分。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山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2631.shtml report 4534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除北理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外,将有7场比赛同日展开角逐,领头羊延边迎战联盛、毅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