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主场战中能 阿尔滨客场避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4页 :天津松江VS北京北控

  天津松江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4日 19:30

  爆冷击败大连阿尔滨给了松江信心,近期的比赛成绩来看,松江也正在好转。而且有传言权健将入主松江,这对于松江来说也算是提振士气的消息。本轮松江主场对阵北控,如果权健真的会入主松江,这场比赛或许是松江上下对新东家最好的献礼。

  北控上轮联赛轻取中优拿到3分,避免了连败的出现,在冲超军团中虽然处于一个并不理想的位置,但是依然具有冲超的可能。本轮客场对阵天津松江,对于北控来说,这样一场京津大战,或许会提振不少的士气。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时松江不敌北控,此番再战,对于松江来说,这一周内不断出现在各大网站国内足球频道的显要位置,这都与权健、孙可有关,如果权健真的确认入主松江,那么松江将会是中甲的大土豪。本轮的比赛对于松江来说,如果可以取胜,在保级的路上将会充满底气,如果失利,后面的比赛对于松江来说就不会太好打。而对于北控来说,这样一场比赛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输掉的,毕竟与领头羊有7分的差距,手中有没有太多的主场优势,任何一个客场也就绝对都不能放弃。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2631.shtml report 4534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除北理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外,将有7场比赛同日展开角逐,领头羊延边迎战联盛、毅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