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主场战中能 阿尔滨客场避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6页 :青岛黄海VS湖南湘涛

  青岛黄海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4日 19:30

  青岛黄海上轮与卓尔战平拿到1分,本轮回到主场,对于黄海来说,本赛季他们的表现相比上赛季有了一定进步,上半程结束后5胜5平5负的成绩也算说的过去,也比较符合球队指定的赛季目标。本轮对阵湘涛,黄海渴望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为下半程开一个好头。

  湘涛上轮在哈尔滨不敌毅腾,遭遇一场胜利,特别是点球被扑出也让这支球队在客场丢失了赢球的信心。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将挑战青岛黄海,战绩不佳的湖南湘涛需要在连续的客场中调整自己的状态,为下半程的保级做好准备。

  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各自拿到1分,此番再度交手,湖南湘涛近况不佳,而青岛黄海是主场作战,都有拿分的想法,特比是主场作战的黄海,期望在下半程打出更好的成绩,而湖南湘涛最近几轮进攻有所改观,但是唯一问题就是把握机会能力依然欠佳,如果在这一方面有所提升,这个客场或许会成功拿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2631.shtml report 4534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除北理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外,将有7场比赛同日展开角逐,领头羊延边迎战联盛、毅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