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主场战中能 阿尔滨客场避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7页 :贵州智诚VS深圳宇恒

  贵州智诚VS深圳宇恒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5日 16:00

  贵州智诚主场战胜新疆队拿到3分,保级形势有所好转,下半程首场比赛,又是主场,贵州智诚有理由打出更好的成绩,为保级发力。本轮对手深圳队战绩也不理想,贵州智诚有理由在主场拿到3分。

  深圳队上轮联赛在主场逼平华夏幸福,这或许是近期深圳队打的比较理想的一场比赛,但是在积分榜上深圳队排名并不乐观,保级压力较大,本轮对阵保级对手贵州智诚,深圳队需要在客场拿出在主场比赛时一样的精神状态,才有可能拿分。

  两支球队的近况来看,贵州智诚好于深圳宇恒,深圳队的客场之旅或许不会太一帆风顺,毕竟球队的内忧外患促使这支球队滑落的速度非常之快,而贵州智诚,用半程时间适应了中甲的比赛节奏,下半程也会全力保级,主场作战势必会打出更好看的足球。

  胜负预测:贵州智诚主场胜

  北京理工VS河北华夏幸福

  延期至9月5日 15:00。(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2631.shtml report 4534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除北理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外,将有7场比赛同日展开角逐,领头羊延边迎战联盛、毅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