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补强内线又多两目标 或与尼克斯抢优质蓝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罗宾-洛佩兹 

  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多位美国名记的曝料称,在引援频频受挫之后,湖人方面目前正在考虑追逐一些更加切合实际的目标。在内线,除了之前传出的斯塔德迈尔、大卫-李和杰森-史密斯三大人选之外,紫金军现在对于库弗斯和罗宾-洛佩兹两位内线蓝领,也产生了兴趣。

  球员市场开启已经两天,湖人却一无所获。很显然,球队的管理层和球迷对此都很着急。但是眼见自己心仪的目标一个个被其他球队抢走,紫金军高层也是颇为无奈。

  于是在今天,紫金军已开启了引援的B计划。一些知名度不高,但颇为实用的球员,也开始进入他们的视野。

  最新的消息是,湖人盯上了灰熊内线替补库弗斯和开拓者的罗宾-洛佩兹。不过,考虑到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形势,湖人想要顺利得到两人中的一位,同样不容易。

  首先,在洛佩兹的问题上,湖人有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尼克斯。众所周知,过去两天,纽约方面在球员市场上也没有太多建树,因此禅师的团队也一直期望有悍将能加盟。据悉,洛佩兹和纽约正在商讨一份年薪1200至1300万美金的合同,但双方还未就此达成一致。

  至于库弗斯,目前除了湖人,国王和小牛也对他颇感兴趣。上赛季在灰熊,库弗斯的年薪仅为300万美金。但是考虑到过去两天,联盟球员身价的普遍上涨,湖人想要得到他,恐怕也必须给出一份像样的合同报价才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4336.shtml report 1174 罗宾-洛佩兹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多位美国名记的曝料称,在引援频频受挫之后,湖人方面目前正在考虑追逐一些更加切合实际的目标。在内线,除了之前传出的斯塔德迈尔、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