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泥浆跑”遭污染 上千人感染病毒病倒(图)

来源:生活健康
 


  法国南部的勒旺近日举行了泥浆日活动,共计8400人参加了泥浆跑。活动后,超过1000人出现了急性胃肠炎的症状,经诊断是感染了诺如病毒。当地卫生部门的官员推测,参赛者可能是在赛程中无意摄入了被排泄物污染的泥水。因此,以后在此类比赛中,人们可能要更加注意,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保证自己的健康。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生活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4835.shtml report 539 法国南部的勒旺近日举行了泥浆日活动,共计8400人参加了泥浆跑。活动后,超过1000人出现了急性胃肠炎的症状,经诊断是感染了诺如病毒。当地卫生部门的官员推测,参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