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公布9月日本赛主要对阵 李景亮迎战国本起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本次赛事同时也是Road to UFC:Japan的决赛

  UFC中国讯 UFC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于日本埼玉超级竞技馆举行UFC Fight Night 76,日前官方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大量主要对阵,其中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 VS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的重量级对决将是当晚的头条大战。

  前UFC重量级冠军乔什-巴奈特目前战绩为33胜7负,他的终结率十分之高,此前总计10次KO,18次降服对手或是,是MMA重量级地面技术最好的选手之一。巴奈特对于日本并不陌生,他的33场胜绩中有13场是在这里取得的,包括在2006年的PRIDE赛事中击败了“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

  “终极斗士”第10季的重量级优胜者罗伊-尼尔森拥有令人畏惧的重击KO能力,目前战绩为21胜11负的他已经在八角笼内取得了7场胜利,而且全部都是KO或TKO终结对手,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包括击败了“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米尔科-菲利普维奇以及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在联合主赛中,目前排名官方中量级第7位的“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将会对阵巴西柔术高手罗安-卡内罗(Roan Carneiro)。吉加德-莫萨斯目前战绩为38胜5负2平,他拥有大量的踢拳比赛经验,站立打击能力优异,在今年5月于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6中,他一致判定击败了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目前已经2连胜。

  罗安-卡内罗目前战绩为20胜9负,其中10次降服对手,地面技术可见一斑。他在今年2月的UFC184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回归战,结果仅用时1分40秒就降服了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并且直接进入了官方的中量级排名榜。卡内罗是前巴西柔术大赛的冠军,并且在柔术比赛中击败过吉加德-莫萨斯,这场比赛也是两人在MMA规则下的又一次较量。

  其他将在UFC Fight Night 76进行的比赛还包括了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 VS 国本起一(Kiichi Kunimoto)的次中量级对阵。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0胜3负,他在今年5月的马尼拉赛中首回合1分25秒KO击败了“终极斗士”第19季的参赛者迪亚戈-利马(Dhiego Lima),取得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首次KO胜利。而日本人国本起一在UFC取得了3连胜后,于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60中被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裸绞降服。

  日本名将山本德郁(Norifumi Yamamoto)将在本次赛事中与美国人马特-霍巴(Matt Hobar)进行一场雏量级较量。山本德郁目前战绩为18胜6负,他在2011年签约UFC,但是4场比赛3负1无结果,在今年2月UFC184的比赛中,因为对手中途放弃了比赛,因此只能以无结果收场。马特-霍巴目前战绩9胜3负,他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去年12月的UFC181中,他被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以一致判定击败。

  此外,日本超新星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也确认将会出战本次赛事,不过对手目前还没有敲定。堀口恭司在今年4月的UFC186中刚刚挑战过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结果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1秒钟被手臂十字固降服,目前官方排名蝇量级第8位。

  而UFC Fight Night 76同时也将进行Road to UFC:Japan的季终决赛,这是UFC官方专门为日本选手打造的一款类似“终极斗士”的选秀节目,将会有8名来自日本的新人参加选拔,录制地点则是在UFC的大本营拉斯维加斯。

  8名选手将会被分为两只队伍,双方教练分别是乔什-巴奈特和罗伊-尼尔森,通过层层淘汰,最终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将会在UFC Fight Night 76中争夺最后的优胜,胜者照例会获得一份UFC的合同。(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9978.shtml report 2201  本次赛事同时也是RoadtoUFC:Japan的决赛UFC中国讯UFC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于日本埼玉超级竞技馆举行UFCFightNight76,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