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阿迪高尔夫夏季服饰 打造全新高球酷冷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炎夏来临之际,您是否正为找不到合适的高球服饰而发愁?是否希冀于能拥有极致酷爽穿着体验,且兼具无与伦比透气性的时尚运动服饰,帮助您时刻保持舒适状态,从而更专注于高球比赛?全新上市的2015阿迪达斯高尔夫夏季服饰系列将为您解决一切难题!高新科技的灵活运用,助力球手实现非凡球场表现的同时,摆脱束缚、尽享挥杆乐趣。

 

  突破性温控科技 带来肌肤酷冷体验

  本季阿迪达斯高尔夫服饰运用了彻底颠覆高尔夫服饰技术的史上最透气climachill面料,通风性能绝佳,如同开放式网眼般使球手保证穿着时的舒适体验,更专注于每一次的击球。新一代酷冷科技,在身体最热的区域有策略地设置酷冷铝制微球,一旦接触皮肤即能感受酷冷。同时,采用了具备革命性扁平设计并带钛元素的SubZero纱线,带来最大化的肌肤接触表面。而该季服饰特有的传导酷铃、排湿酷冷、对流酷冷“三部曲”,能高效地帮助球手在高尔夫球场上迅速吸湿排汗,保持皮肤酷冷并与空气充分流通,畅享酷爽炎夏。

  摆脱束缚 自如挥杆

  此次推出的全新高尔夫服饰将阿迪达斯高尔夫先进的puremotion与climacool科技完美融合,集出色的舒适度、卓越的穿着体验及完美的性能表现于一身。非凡面料弹性结构和附加辅料增加了穿着的伸展灵活度和包裹性。采用开放气孔、透气网材和通风设计吸收并运送热量和汗水,使其迅速蒸发。即使在最严酷的竞赛中,阿迪达斯高尔夫服饰也能助您时刻保持干爽舒适,乐享击球魅力!

  新颖时尚的设计与卓越科技完美融合,令您成为球场焦点的同时,轻松主宰高球赛场!赶快入手阿迪达斯高球新装,迎接盛夏,开启全新高球旅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10698.shtml report 1092 炎夏来临之际,您是否正为找不到合适的高球服饰而发愁?是否希冀于能拥有极致酷爽穿着体验,且兼具无与伦比透气性的时尚运动服饰,帮助您时刻保持舒适状态,从而更专注于高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