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汤普森还未达成续约 之前放话为稳住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特里斯坦-汤普森 

  昨天报出的新闻克里夫兰骑士队和球队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达成5年总值超过8000万美金的续约,但根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续约并未达成一致,双方还在谈判之中,之前骑士队放话续约达成目标之一是为稳住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队另外两名自由球员凯文-勒夫和伊曼-香波特的新合同细节都已经被披露了出来,唯独汤普森只有一个大概,其中原因就是还未达成续约。

  骑士队和汤普森双方分歧并不大,彼此之间没有出现不悦的情绪。汤普森和勒布朗-詹姆斯共用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骑士队先放话出来和汤普森达成续约,其中主要目的是为稳住詹姆斯,骑士队不敢让詹姆斯和其经纪人里奇-保罗感到不安。汤普森是詹姆斯一直力主留下的球员,在上赛季还未结束时候,勒布朗就多次要求骑士要续约汤普森。

  昨天从骑士和汤普森达成续约传闻中获益的就是金州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迅速和格林完成5年8500万美金续约,这很可能也是汤普森经纪团队策略,先放话达成续约,然后拿其他球员(格林)合同说事,希望骑士队再能提高合同价值。

  不过,作为一位限制性自由球员,汤普森在球市上不一定能够得到比5年8000+ 万还要高的报价。汤普森值得庆幸的是,他去年拒绝骑士队开出4年5200万美金续约,从今年续约合同来看,汤普森肯定能获得一份满意的合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13280.shtml report 1211 特里斯坦-汤普森昨天报出的新闻克里夫兰骑士队和球队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达成5年总值超过8000万美金的续约,但根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克里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