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剧情!曝罗比尼奥拒绝恒大 因不满3年递减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巴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就在昨天,巴西媒体《环球体育》和《ESPN》还曝出广州恒大已经99%锁定罗比尼奥,但要小心来自西亚阿尔赖扬和阿尔加兹拉两大豪门的最后偷袭。时至今日,本以为风平浪静之后罗比尼奥将君临广州恒大,可巴西媒体《兰斯体育》却更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那就是罗比尼奥已经明确拒绝了广州恒大的邀约,而现年31岁的“单车少年”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广州恒大为他开具的并不是和巴西媒体所报道的那样3年1200万欧的合同,而是首年1200万欧元,第三年仅300万-400万欧元的递减合同。

  虽然保利尼奥在本周加盟广州恒大震惊了国际足坛,然而就在昨天宣布广州恒大俱乐部脱离恒大集团单独上市后,此前已传得沸沸扬扬的广州恒大同罗比尼奥绯闻也似乎该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毕竟此前外界所传的3年1200万年薪的合同对于31岁的罗比尼奥而言可是不小的诱惑,然而作为中国足坛第一个靠外援转会挣到钱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却把他们的精明留到了最后,而这也使得最终罗比尼奥和广州恒大不欢而散。

  自从美洲杯铩羽而归后,国家队战场不得意的罗比尼奥却因广州恒大的天价报价,成为了桑巴军团那个因祸得福的幸运儿。就在本周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甚至在头条位置宣布广州恒大即将在未来几小时官宣罗比尼奥加盟,虽然没有等到所谓的官宣,但是随着罗比尼奥离队,巴西媒体《ESPN》依然在昨天更新了广州恒大已经99%锁定罗比尼奥,而唯一1%的变数竟是来自西亚豪门阿尔加兹拉和阿尔赖扬的最后偷袭。

  就在西亚豪门的最后偷袭以沉默告终后,本以为广州恒大和罗比尼奥那皆大欢喜结局即将到来之际,巴西媒体《兰斯体育》却曝出了罗比尼奥拒绝广州恒大天价邀约,而原因竟然是广州恒大为他开具的并不是和巴西媒体所报道的那样3年1200万欧的合同,而是首年1200万欧元,第三年仅300万-400万欧元的递减合同。广州恒大之所以开出这样的合同完全合情合理,一来罗比尼奥已经超出了广州恒大引援28岁的年龄上限,二来在前锋位置上广州恒大更是人才济济。(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17420.shtml report 1418 巴媒截屏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日,就在昨天,巴西媒体《环球体育》和《ESPN》还曝出广州恒大已经99%锁定罗比尼奥,但要小心来自西亚阿尔赖扬和阿尔加兹拉两大豪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