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望更多贵州球迷走进球场 一起为保级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将在7月4日晚间19:35,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这是贵州人和本赛季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如果能够战而胜之,缩小和保级对手的分差,那保级前景将大为改观。明天将重新出现在奥体的米西莫维奇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奥体,和球队一起为保级而战”。

  虽然米西莫维奇已经为贵州人和客场首发出场了两场,但是对于更多的球迷来说,明天在贵阳奥体绿茵场,看见那个改穿9号球衣的熟悉的身影,才是最让人激动的时刻。记得上一场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赛前很多球迷都知道因为转会窗口的缘故,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不能够上场。可是奥体却涌进了将近两万人,创造了今年最多的现场看球球迷记录。笔者周围很多本赛季没有去过奥体的球迷朋友,聊天之余都对重新去奥体看米西莫维奇的比赛,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明天的比赛,正逢贵阳的中小学生已经大多数放假,以往看见的很多身穿米西莫维奇10号球衣的孩子们,明天也许会再一次回到球场。

  对于贵州球迷来说,今年球队深陷保级区。可能会让一部分球迷感到很难以适应。在贵州人和吧这个贵州球迷交流的贴吧里,也有极少数的球迷在球队输掉两场客场比赛后,就连篇累牍的发出了很多悲观而消极的帖子。另外一方面,更多的球迷协会的会员表示,球队处于危难之际,正是需要更多球迷去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的时候。今年新成立的高校联盟组织者就说到“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不是嘴上说一声就行了,今年就是需要一起扛下来的时候”。

  据悉,今天萨利霍维奇将会和主教练李春满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同时,米西莫维奇也和萨利霍维奇一起呼吁:“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奥体,和球队一起为保级战斗”。在前段时间米西莫维奇回归贵州和萨利霍维奇来到贵阳的时候,贵州球迷都在机场为他们举行了让龙洞堡机场到达厅沸腾的欢迎仪式。明天晚间的比赛,如果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将会让米西和萨利霍维奇这两位效力于德甲的时候,常常在5万人以上的观众面前表演的队员更加兴奋。

  李春满的球队客场连败,也许有6天三赛,舟车劳顿的缘故。经过最近的调整,明天面对也是由代理主教练阿里肖担纲的江苏舜天。如果做好五后卫防守工作之余,觅得一定数量定位球良机,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带领贵州人和取得渴望的三分,应该很有可能。杜绝后防线注意力在比赛后半段不够集中的固疾,力保球门不失的情况下等待机会一击致命,这是贵州人和对阵近况也不是很好,但是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江苏舜天的现实的选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32427.shtml report 1217 贵州人和将在7月4日晚间19:35,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这是贵州人和本赛季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如果能够战而胜之,缩小和保级对手的分差,那保级前景将大为改观。明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