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为钱!拉莫斯离队真相曝光 佛爷臭骂其雇佣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拉莫斯与皇马渐行渐远?
拉莫斯与皇马渐行渐远?

  曼联、德赫亚和皇马三方的肥皂剧已经让人看醉了,如今又加入了拉莫斯,俨然成为欧洲足坛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悬疑大片。就在曼联向皇马发出最后通牒,要求银河战舰必须支付3500万英镑才能够买断德赫亚之际,北京时间7月3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拉莫斯与皇马彻底撕破脸,“水爷”私下已经做出决定,今夏必定离开伯纳乌,而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德赫亚现在的东家曼联!该报披露,拉莫斯离开皇马并不是因为金钱,而是与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彻底破裂,被“老佛爷”质疑自己的忠诚。

  众所周知,拉莫斯尽管不是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但却是皇马主义的忠诚教徒,这也是他为何被任命为球队第二队长的原因。当然,拉莫斯与皇马的关系彻底破裂并非因为钱,但事因却因为钱,据悉在拉莫斯帮助皇马夺得队史第十座欧冠奖杯后,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承诺给“水爷”高薪,考虑到当时合同还有三年,拉莫斯并未立即向皇马索要新合同。过去一个赛季的中期,拉莫斯开始督促自己的哥哥、也就是他的经纪人雷内向皇马商讨新合同的事宜,“水爷”希望得到一份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

  按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说法,拉莫斯眼下的合同税后年薪为600万欧元,在皇马属于中等水准,比C罗足足少了1200万欧元,同样也比贝尔、本泽马以及卡西利亚斯等球员少。作为球队的中流砥柱,拉莫斯认为自己配得上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遗憾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予拒绝,更令人震惊的是,“老佛爷”通过媒体指责拉莫斯是见利忘义的雇佣兵,这些言论彻底激怒了“水爷“,在拉莫斯看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这是在质疑他对皇马主力的忠诚和作为职业球员的职业精神。

  本来皇马与拉莫斯之间仅是金钱的问题,而今变得越发复杂化,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心有不甘的拉莫斯似乎通过哥哥雷内向外界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一些俱乐部内幕,这些事情加大了拉莫斯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的裂痕;此外,早些时候西班牙足坛传出“拉莫斯与巴塞罗那主席大选勾兑”的消息,称巴塞罗那主席候选人之一马霍透露有人向他推荐签下拉莫斯来帮助选举,很多人相信,是拉莫斯向巴塞罗那主席候选人自荐。事情发生后,皇马并未站出来辟谣,而且有推波助澜之嫌,这令拉莫斯极其失望,一系列事件发生后,拉莫斯与皇马渐行渐远,由于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水爷”最终做出了离开伯纳乌的决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2722.shtml report 1850 拉莫斯与皇马渐行渐远?曼联、德赫亚和皇马三方的肥皂剧已经让人看醉了,如今又加入了拉莫斯,俨然成为欧洲足坛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悬疑大片。就在曼联向皇马发出最后通牒,要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