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满:不关注舜天新帅 萨利霍维奇:正在融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4日19:30,贵州人和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在7月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代理主教练李春满认为足球是团体项目,不关心崔龙洙来不来江苏舜天。同时出席的萨利霍维奇介绍到球队赢球第一重要,自己正在慢慢熟悉中超联赛。

  李春满介绍本周的情况“打完两个客场后,身心疲劳。回到主场好有亲切感。我们这两天很好的总结了球队的情况。联赛的下半程开始了,我们会共同努力,摆脱困境。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今天和李春满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21号萨利霍维奇,萨利霍维奇说到:“这周我们的训练情况不错,很系统。球队没有因为失利而让士气低落。明天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

  萨利霍维奇加盟贵州人和第一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他谈到自己对于中超联赛的感受:“第一脚射门能进球,我很高兴。但是如果球队能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我会更加高兴。我们没有时间回头看了, 我们必须向前看。中超比赛和我想象的差距,我知道中超联赛很有竞争力,不好踢,这确实应证了我的感觉。这两场比赛我逐渐融入比赛,我们会团结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问到李春满会不会变阵来应对压力?李春满:比赛成绩的压力肯定有的。我们做了努力,但是积分和排名没有变化。从教练和球员来看,中超竞争很激烈,要摆脱困境的难度很大。但是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队员很好的执行,我们有信心去追赶对手。每场比赛的对手都会不同,我们的队员的特点也不同,我们会针对实际情况去安排。”

  今天最终的消息是崔龙洙拒绝了江苏舜天,记者问到那明天是不是比赛会很简单?李春满:“别的队什么情况并不重要,不管谁是主教练对我们来说都一样。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

  记者问到球队现在的积分和排名没有变化的原因?李春满:“决定比赛成绩的因素有很多种,事情结束后每个人都会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找原因,去分析。我们也想尽快去改变。但是足球这是一个团队项目,有很多的因素决定。教练员要做好训练和球员身心状态的调整。球员也需要加倍努力,一起去努力取得好成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3372.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7月4日19:30,贵州人和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在7月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代理主教练李春满认为足球是团体项目,不关心崔龙洙来不来江苏舜天。同时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