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000万欧签约后防妖星 美洲杯曾完封内马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国米宣布完成穆里略转会手续
国米宣布完成穆里略转会手续

  北京时间7月3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格拉纳达后卫穆里略,这也是球队继孔多比亚和米兰达后的第三笔引援。

  国际米兰通过官网宣布:“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已经与穆里略完成签约合同,1992年的他将于球队签约5年。”

  23岁的穆里略此前效力于格拉纳达,代表哥伦比亚参加了智利美洲杯,并在小组赛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此外还在比赛中完美封杀巴西王牌内马尔,导致后者情绪失控,并在赛后爆发冲突并最终被禁赛。

  身高183厘米的穆里略有着后卫中罕见的速度,被誉为国米的新科尔多巴,前国米名宿就评价这位后辈稳健犹如磐石。

  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穆里略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附带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在接连签下孔多比亚和米兰达后,国米的后防线再度完成升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7395.shtml report 1214 国米宣布完成穆里略转会手续北京时间7月3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格拉纳达后卫穆里略,这也是球队继孔多比亚和米兰达后的第三笔引援。国际米兰通过官网宣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