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租法尔考一年 老虎:帮球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租借法尔考
切尔西官方宣布租借法尔考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与摩纳哥就租借法尔考达成协议,哥伦比亚前锋将效力蓝军一年。

  上个赛季法尔考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不过在老特拉福德,这位昔日所向披靡的神锋却陷入生涯低谷,29场比赛仅仅打入4球,而在此前四个赛季,法尔考联赛119次出场打进93球。赛季结束后,曼联宣布不买断法尔考,郁闷的老虎当时就表示希望继续留在英超证明自己,而在德罗巴离队后,切尔西则急需一名世界级前锋补充。

  哥伦比亚国脚在加盟蓝军后表示:“我很高兴能加盟切尔西,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训练了,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卫冕联赛冠军,并在欧战舞台上取得成功。”

  29岁的法尔考2001年加盟阿甲豪门河床,8年后登陆欧洲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欧冠处子秀即是对阵切尔西。2011年法尔考加盟马竞,在2012年欧洲超级杯的决赛中,法尔考面对切尔西上演帽子戏法。同样巧合的是,在此之前一年,法尔考的前马竞队友库尔图瓦、费利佩-路易斯和迭戈-科斯塔齐聚斯坦福桥,新赛季法尔考将与科斯塔再度联袂,组成令人望而生畏的恐怖组合。

   切尔西方面没有透露法尔考的租借费用,据此前《卫报》透露,法尔考租借费为400万英镑,周薪18万英镑。此外租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与曼联一样,这个买断条款并非强制性的。而老虎将在本月19号或20号直接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与在那里备战的切尔西大本营会和,然后参加在北美进行的季前巡回赛。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7527.shtml report 1543 切尔西官方宣布租借法尔考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与摩纳哥就租借法尔考达成协议,哥伦比亚前锋将效力蓝军一年。上个赛季法尔考以租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