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米兰目标重返欧冠 尤文失两星可与其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老贝:米兰下赛季将重返欧冠
老贝:米兰下赛季将重返欧冠


  AC米兰俱乐部今天重新集结,召开新赛季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贝卢斯科尼、芭芭拉、加利亚尼和米哈伊洛维奇等米兰重要人物悉数出席。作为球队的主席,贝卢斯科尼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就米兰下赛季和近年来的计划和目标进行了展望。

  就近期而言,球队人事变动频繁,选择了新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老贝看来,他是现阶段最适合米兰的主教练,“他曾经是一名好的球员,并且作为主教练,他能够和球员进行良好的沟通,了解每个球员的技术和性格,而且能够向他的对手们学习,注重对细节的把握,所以我们从不怀疑他的能力”老贝表达了对新帅米哈的欣赏和信心。

  当被问到米兰下赛季的目标时,老贝也是自信满满,在他看来,夺取联赛冠军,重返欧冠,对于新的米兰来说都是有可能的,也是球队的既定目标。虽然经历了几个相对低迷的赛季,但就球队在今夏的动作和引援来看,老贝有信心同尤文展开较量,争夺联赛冠军。到目前为止,除了错失波尔图射手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米兰也算收获颇多,巴卡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以及贝尔托拉奇都已经加盟。老贝还表示:“尤文今夏将失去皮尔洛和特维斯,他们的地位可以被其他球队取代。”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向媒体介绍了近几年一直在准备的一个计划——修建新的球场。“圣西罗见证了我们许多的胜利和伟大的时刻,是个优秀的球场,但现在足球世界已经变了,所有的比赛都有电视直播,球迷更喜欢在电视上支持他们的球队,我们需要建造一个更加现代化,更具特色的球场,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球场看球。我们会努力在一两年内通过这个计划。

  最后,有媒体再一次问道有关伊布的转会问题。老贝对此也大方回应,并声称一切皆有可能,伊布仍旧存在回归的可能性。”他是个伟大的冠军球员,如果可能,我们愿意将他带回米兰。“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7570.shtml report 1586 老贝:米兰下赛季将重返欧冠AC米兰俱乐部今天重新集结,召开新赛季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贝卢斯科尼、芭芭拉、加利亚尼和米哈伊洛维奇等米兰重要人物悉数出席。作为球队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