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冠军赛阳光城1-3无缘四强 胡进:经验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全国女排冠军赛继续在福建省武夷山举行,东道主福建阳光城女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劲旅浙江女排的挑战,虽然年轻的阳光城女排以25-20先下一城,但最终还是遭到老辣的浙江女排逆转,以1-3告负,无缘四强。

  本场与浙江女排的较量,阳光城女排依旧派上:陈亚青、郑益昕、林琳、刘杨、张宇婷、郑燕玲与自由防守队员罗慧组成的首发。首局,阳光城女排开局被老练的浙江女排打出一个6-1的小高潮,但年轻的阳光城姑娘并没有放弃,顽强追赶比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仅以6-8落后2分。随后,阳光城女排越战越勇,队长陈亚青的发球得分,直接带领阳光城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阳光城女排25-20拿下第一局,总比分取得1-0领先。

  次局,阳光城开局打出一个3-0的进攻小高潮,浙江队9号发球下网,阳光城5-4领先,并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林琳扣球得手为阳光城将比分追至10-11,刘杨扣球界内继续为阳光城将比分追到11-12,紧接着刘杨再得一分,双方战至12平,郑益昕的拦网得手,为阳光城14-13反超对手,不过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以14-16落后。最终,在第二局,阳光城18-25负于浙江,总比分被对手扳平。

  第三局,阳光城暴露了年轻经验不足的缺点,14-25败给对手,总比分1-2落后。关键的第四局,阳光城女排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最终依然18-25不敌经验老道的浙江女排,总比分1-3遭到对手逆转,无缘四强。

  赛后,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表示,今天我们第一局打的不错,后面也有机会但还是看出我们嫩一点,比赛经验不足,在对方压力面前进攻受阻,打起来比较吃力。赛前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个目标,后面还有两场球,我们希望能至少再拿下一场。

  (文/图 林帆、陈思琦 发自武夷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8669.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全国女排冠军赛继续在福建省武夷山举行,东道主福建阳光城女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劲旅浙江女排的挑战,虽然年轻的阳光城女排以25-20先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