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炫舞激情啦啦队冠军赛第二场 春晚舞团强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拉拉队与“迈克尔-杰克逊”共舞


  本周五,炫舞激情啦啦队冠军赛第七季继续进行,CBA啦啦队与春晚舞团首次遭遇,后者以强劲的实力成功晋级。在本场比赛里,以迈克尔-杰克逊、鸟叔等为主题的舞蹈同台竞技,充分诠释了本届炫舞激情啦啦队赛的开放和包容,撒贝宁、杨健更是被现场气氛所感动,纷纷登台大秀舞技。

春晚舞团实力不俗 


  春晚舞团挑战成功晋级第三场

  在前两轮常规比赛时间里,山东高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从柔美的水袖舞蹈到炫魅的现代舞,山东队以几乎零失误的完美表现感染到了全体评委,收获了94.6分的高分。而卫冕冠军浙江队则把江南水乡元素体现地淋漓尽致,最后一轮的机械舞更是为她们锦上添花,也稳稳地收获了晋级名额。

  北京首钢是当晚第三支晋级的队伍,她们以双节棍舞蹈作为开场,一身迷彩的北京姑娘们完美地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而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之前从未接触过双节棍的她们用的都是真家伙。

  武汉工商学院队曾在第一场比赛里惊险晋级,今天她们不得不再次进入挑战环节。面对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春晚舞团“纯洁灵魂”。

  几轮舞蹈下来,纯洁灵魂舞团的特质得到充分发挥,节奏把控到位,力量十足,撒贝宁连连感叹“杀手来了”。最终“纯洁灵魂”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武汉工商学院啦啦队,紧随北京首钢、浙江稠州、山东高速之后,成为又一直晋级的队伍。

 撒贝宁、杨健与“迈克尔-杰克逊”飙舞


  向经典致敬 嘉宾“结伴”登台现场秀舞技

  进入第七年,炫舞激情啦啦队冠军赛也在不断传递新的声音。“一切能感染赛场的舞蹈形式都是啦啦舞”,节目从一开始就传递出了不拘一格的信号。

  除了各队激烈的“厮杀”,当晚比赛最令人深刻的当属几位“明星”的穿越时空的“较量”。迈克尔杰克逊、鸟叔、周杰伦等明星模仿秀成员的主题舞蹈重新诠释了啦啦舞的包容性。

  而当白色西服、墨镜、皮鞋等元素一出现,观众马上意识到“迈克尔.杰克逊”来了,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作为本轮浙江队的主题舞蹈,浙江队的姑娘们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评委,或许是被现场氛围所感染,撒贝宁、杨健更是结伴登上舞台,现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经典的太空舞步。

  据悉,今年是炫舞激情啦啦队连续第七年举办,比赛一共分为四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转播所有场次的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49942.shtml report 2127 拉拉队与“迈克尔-杰克逊”共舞本周五,炫舞激情啦啦队冠军赛第七季继续进行,CBA啦啦队与春晚舞团首次遭遇,后者以强劲的实力成功晋级。在本场比赛里,以迈克尔-杰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