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马奎尔5-1胜特鲁姆普 携希金斯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强强对话中马奎尔状态更加出色,5-1力克特鲁姆普挺进半决赛。其余比赛中,“巫师”希金斯5-3力克乔佩里,古尔德5-1击败塞尔特、琼斯5-4险胜怀特。

  马奎尔5-1特鲁姆普

  马奎尔本届澳洲赛上状态出色,首轮5-0零封沃克,随后在第二轮中5-4险胜名将沃尔顿后打进八强。这一轮中对手是强敌特鲁姆普,后者也是本届夺冠热门选手,首轮5-0零封利索夫斯基,次轮5-2击败布恩斯。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获得机会,两杆取得5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马奎尔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62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陷入对攻大战,马奎尔上手拿下30分后中断,随后特鲁姆普精准远台打进,连得52分后转入防守争夺。双方战成59平后进入抢黑大战,马奎尔拼进黑球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依旧是马奎尔掌控主动权,两杆拿下52分后中断,随后特鲁姆普连续远台尝试拼球,但打进红球后始终没能叫位彩球,马奎尔71-10胜出取得3-0领先完美开局。第四局特鲁姆普终于有所起色,99-0扳回一局1-3落后。第五局马奎尔36-0领先后中断,随后特鲁姆普连得69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马奎尔斯诺克逼迫对手连续出现失误,再度上手后83-69胜出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连续远台上做出尝试,但马奎尔进攻防守表现更加出色,79-48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5-1力克特鲁姆普,强势挺进澳洲赛半决赛。

  希金斯5-3乔佩里

  “巫师”希金斯本届澳洲赛上状态大有回升的势头,首轮5-2力克乔治乌后,次轮5-1轻取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在八强中希金斯对手是老将乔佩里,后者连胜伯内特和米尔金斯后挺进八强。首局比赛中,希金斯上手拿下20分后中断,随后乔佩里一度掌控局面,但两杆拿下42分后没能继续,希金斯再度上手连得54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乔佩里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连得136分破百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连续精准长台获得机会,64-1大比分领先,随后乔佩里连追21分中断,希金斯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依旧掌控主动权,78-0轻松拿下总比分3-1扩大优势。第五局乔佩里状态回升,抓住希金斯底袋黑球失误上手,随后连得6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乔佩里再度打出高水平,单杆137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总比分追成3-3平。关键时候希金斯展示了超强的控制力,和乔佩里缠斗至最后的彩球,希金斯54-52艰难胜出4-3拿到了赛点。第八局希金斯牢牢掌控局面,67-34拿下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5-3力克乔佩里挺进半决赛。

  其他两场比赛中,“眼镜侠”古尔德5-1力克塞尔特,琼斯5-4险胜小怀特。半决赛的对阵将是,希金斯VS琼斯,马奎尔VS古尔德。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0842.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强强对话中马奎尔状态更加出色,5-1力克特鲁姆普挺进半决赛。其余比赛中,“巫师”希金斯5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