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超级杯8月8日上海举办 尤文拉齐奥争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意甲官网截图
意甲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7月3日,意甲官网宣布,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地点是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对阵双方是意甲、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尤文以及意大利杯亚军拉齐奥。

  意大利超级杯是一项每年一度由意甲联赛冠军对阵意大利杯冠军的比赛,如果有一支球队同时夺得联赛及意大利杯冠军,则由意大利杯亚军球队获得参赛资格。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首次在中国举行,在北京球迷近距离欣赏了萨内蒂、米利托、埃托奥等巨星。此后2011、12连续两年都在鸟巢举办,2011年更上演米兰德比。

  此后由于各队夏训备战问题,意大利超级杯移师卡塔尔多哈。今年初意甲联盟在国家队主帅孔蒂建议下决定提前一周开赛,各俱乐部备战周期缩短,意大利超级杯重返中国也就顺理成章。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2199.shtml report 1199 意甲官网截图北京时间7月3日,意甲官网宣布,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地点是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对阵双方是意甲、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尤文以及意大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