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盛赞国安发挥稳定 建业坐镇主场静待国安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尽管国安上下对取胜充满信心,但实际上,最近5次做客河南国安的成绩并不好。前4战国安与建业均为平局,上赛季1比2不敌建业。

  与上赛季保级的那支建业不同,目前建业积25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5位。本赛季前9个主场建业更是5胜3平1负,9战打入18球失9球。其中赛季初还曾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

  不过建业主帅贾秀全很谦虚,他首先盛赞了国安,“国安是中超16支队中最稳定的,曼萨诺把他的足球哲学和个人风格都融入球队。”贾秀全还表示,国安的打法很稳定,进攻防守都很平衡,和国安的比赛还是以交流学习为主。

  “希望明天能够借助我们的主场,发挥我们固有的攻防体系,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力。球队已经准备好了。”贾秀全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6598.shtml report 1089 国安备战周挺笑呵呵费祖拉乌变教练指挥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尽管国安上下对取胜充满信心,但实际上,最近5次做客河南国安的成绩并不好。前4战国安与建业均为平局,上赛季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