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发推暗示阿德将离队 或需几天时间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尔德里奇与利拉德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目前并没有计划与其他球队会面,他需要几天时间进行消化,然后再做出决定。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阿德与湖人队进行了2次会面,还相继参加了火箭队、猛龙队、小牛队、太阳队、热火队和马刺队的招募。根据此前的流言,马刺队和太阳队在会面时给阿德留下了深刻印象,故而是暂时的领跑者。

  消息源称,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还想与阿德进行第2次会面,会面或在这周末进行。

  阿德在周五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共进晚餐。这期间,莱利向阿德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无论今夏与哪队签下短约,热火队明夏会继续追求阿德。根据线报,热火队想通过先签后换得到阿德的机会非常渺茫。

  至于太阳队,他们在与阿德会面时承诺,会以他为核心,围绕他打造一套年轻有天赋的阵容,以此期待取得长期的成功。

  种种迹象表明,阿德几乎不可能重返波特兰。今日,刚与开拓者队达成为期5年总价值1.2亿美元顶薪续约协议的达米安-利拉德更新了推特,他写道,“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是一成不变的。朋友会变、城市会变、工作会变;而我们也会改变。”这似乎是在暗示,阿德将离队。

  下赛季阿德究竟会穿上哪队球衣呢?还需要耐心等待几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6612.shtml report 1144 阿尔德里奇与利拉德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目前并没有计划与其他球队会面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