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拒绝舜天邀请 高层无奈称内部总有人放风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昨天下午,韩国首尔FC俱乐部官网正式发出声明,称该队主教练崔龙洙拒绝江苏舜天队的邀请,将继续率队征战K联赛。这意味着今晚舜天客场对阵贵州人和前,舜天俱乐部仍然未能确定新的主帅。对此,昨晚正在贵阳督战的舜天高层表示:“有些事我们也很无奈,内部总有人放风,也并不是我们想搞得神神秘秘,毕竟新教练在没签约之前总存在变数,现在人不来了,曝光出来的人不尴尬吗?”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剧情反转 崔龙洙拒舜天邀请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舜天俱乐部来说,一直处在风口浪尖。先是孙可以标王身份转会天津,再到主帅高洪波下课,随后传出孙可与天津方面因转会问题没球踢,再到曝光引进韩国首尔FC主帅崔龙洙泡汤,一系列事件让舜天始终处在舆论的漩涡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舜天已经与首尔FC主帅崔龙洙谈好合同,甚至合同细节都已披露,舜天将提供一份年薪20亿韩元,约合1100万人民币的高薪,邀请最近几年亚冠中执教成绩突出的崔龙洙来执教舜天。

  但昨天下午,剧情瞬间反转,首尔FC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主帅崔龙洙正式拒绝了舜天队的邀请,并将继续率队征战K联赛。

  此消息一出,江苏舜天再次登上头条,不仅让江苏球迷格外失望,也让外地球迷觉得,江苏舜天俱乐部完全就是个笑话。同时,这也让俱乐部再次陷入到被动的局面中来。

  高层无奈 称内部总有人放风

  今天19:35,舜天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贵州人和。

  昨晚,舜天在赛前适应性训练时,现代快报记者也就崔龙洙拒绝执掌舜天一事采访了正在贵阳督战的舜天高层。

  对此该高层表示:“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很无奈,因为内部总有人放风,你们看什么时候恒大在引进教练时出现过这样的情况的?人家民企都是用规章制度明文限制这种情况发生。而且从我们俱乐部角度来说,引进外教我们并不想搞得神神秘秘,但在没签约前确实存在很多的变数,现在好了,你提前曝光了,最后人没来不尴尬吗?而且对人家主教练也不好。”

  而对于孙可接下来是否将留在舜天踢完本赛季,舜天高层也予以了证实。

  “孙可的事情基本上定了,这两天只要他与泰达那边处理好,基本上就可以回来了,而且从现在情况看,至少还能在我们这里踢1年半的时间,当然明年也可能出现其他情况,但目前应该是这个样子了。”该高层说。

  在谈到孙可回舜天踢球时,待遇如何来处理这一问题,该高层则说:“人家踢球,我们肯定也要给一部分钱,你说不给,这个肯定说不过去,包括赢球奖金我们都会给孙可,只不过会按照我们这边工资的情况去做这个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6652.shtml report 1156 昨天下午,韩国首尔FC俱乐部官网正式发出声明,称该队主教练崔龙洙拒绝江苏舜天队的邀请,将继续率队征战K联赛。这意味着今晚舜天客场对阵贵州人和前,舜天俱乐部仍然未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