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翔与前女友旧情复燃 二人恋情或因葛天中断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据安徽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爆料,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是刘翔的前女友,而更为劲爆的是,刘翔和吴莎旧情复燃,又在一起了。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而刘翔与撑杆跳美女吴莎曾经交往过的传闻也被挖出。据传闻,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双方还曾涉及谈婚论嫁。

  至于二人为何分手,这位知情人也不清楚:“反正只知道辽宁全运会后,吴莎就去美国了,那个时候刘翔也在美国……”报道称,二人之前的恋情中断有极大可能是因为前妻葛天的介入。对此,葛天在微博中予以否认。昨天,有网友将报道截图贴到了葛天微博的评论中,葛天回复道:“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宣布离婚后,葛天在自己微信朋友圈中似乎曾暗示第三者的存在,她这样写道:“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6701.shtml report 417 昨天,据安徽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爆料,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是刘翔的前女友,而更为劲爆的是,刘翔和吴莎旧情复燃,又在一起了。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