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4年8000万奔赴达拉斯 小牛迎来顶级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德安德鲁-乔丹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已经通知马克-库班和里克-卡莱尔,他将去达拉斯。根据ESPN得到的线报,小乔丹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顶薪协议,其中合同第4年小乔丹拥有球员选项。

  本周早些时候,小乔丹相继与小牛队、湖人队、尼克斯队和快船队见了面。当时就有流言传出,小乔丹的下家在快船队和小牛队之间产生。

  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小乔丹决定离开洛杉矶主要出于两方面原因。第1是他出生在休斯顿,也就是德州人;加上钱德勒-帕森斯的招募,令小乔丹决定回家乡打球。第2是小乔丹与克里斯-保罗的关系并不融洽,还有这位顶级中锋并不想继续担任继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之后,快船队中的第三进攻点。

  消息源称,选择加盟小牛队后,小乔丹希望能在进攻端承担更多的责任。休赛期小牛队阵容变化较大,蒙塔-埃利斯、泰森-钱德勒和阿米努相继离队,而球队与得分后卫韦斯利-马修斯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4年均薪1300万美元)。

  上赛季小乔丹的投篮命中率是71.0%,场均篮板是15.0个,这两项数据都位列联盟之首;现年26岁的他还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除此之外,上赛季小乔丹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1.5分,但他的罚球命中率有些糟糕。季后赛期间,对手多次祭出“砍乔丹”战术。

  同意这份3+1协议,意味着小乔丹到了2018年夏天可以选择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联盟的工资帽将会大幅提升。只要小乔丹继续保持现有的状态,他有机会在三年后寻求另一份肥约。

  小乔丹职业生涯前7年都在快船队打球,在所打的515场常规赛中,有403场首发,场均出场26.1分钟有8.0分9.0篮板1.7盖帽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7170.shtml report 1347 德安德鲁-乔丹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已经通知马克-库班和里克-卡莱尔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