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灰熊有意送走替补中锋 失小乔丹!快船或追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斯塔-库佛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有兴趣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科斯塔-库佛斯。对急需中锋的快船队来说,这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就在今日,德安德鲁-乔丹做出前去小牛队的决定,这意味着道格-里弗斯和他的快船队失去了首发中锋。对下赛季志在冲击总冠军的快船队而言,这是个不小的打击。里弗斯明白,当务之急是寻找小乔丹的替身。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优秀中锋并不多,且大多已有了归属。在小乔丹之前,篮网队续约布鲁克-洛佩兹,尼克斯队4年5400万签下罗宾-洛佩兹,泰森-钱德勒加盟太阳队,格雷格-门罗去了雄鹿队,斯普利特被交易至老鹰队,骑士队留下莫兹戈夫。还有不出意外的话,马克-加索尔将会顶薪续约灰熊队。

  沃神表示,如果快船队无法签下心仪中锋的话,也就意味着下赛季布雷克-格里芬会更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而快船队将会改打小球战术。

  消息源称,快船队不妨让保罗-皮尔斯出面,招募在奇才队的前队友凯文-塞拉芬。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也是里弗斯可以考虑的人选之一。除此之外,有流言称奇才队正在兜售内内,并猛烈追求大卫-韦斯特。快船队会介入其中吗?

  考虑到小乔丹在防守端的影响力,他的离队将令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肩上承受着更重的压力。

  对快船队来说,15-16赛季面临不小的考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8426.shtml report 1173 科斯塔-库佛斯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有兴趣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科斯塔-库佛斯。对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