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4年2500万续约火箭 休城争冠团队再留1人

来源:搜狐体育
贝弗利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雅虎体育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火箭已经与主力控卫贝弗利就续约达成协议。据悉,黑贝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金额为2500万美金。

  事实上,就在昨天,有媒体还透露,火箭依旧在犹豫是否续约贝弗利。但眼见市场上大鱼越来越少,休城管理层为了防止现有人才的流失,最终还是选择留住了黑贝。而对于火箭方面的出价,贝弗利和他的经纪人也没有太多异议,最终顺利接受。

  贝弗利现年26岁,2009年,他在选秀大会第42顺位被湖人选中,之后被交易到了热火。但是在迈阿密,黑贝却很难觅得出场机会,并在2010年10月份最终被热火裁掉。后来,贝弗利迫于生计,转投欧洲联赛打球,但也正是这次决定,让他在日后重新获得了NBA的青睐。

  2013年1月,火箭正式与贝弗利签约,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他就成功抢下了球队的主控之位,并且在过去两个赛季,成为了哈登后场最可靠的搭档。

  在火箭效力的两年多里,贝弗利场均得到8.9分3.5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1%。作为一名控卫,组织进攻却是黑贝的弱环。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强悍表现,以及牛皮糖式的防守风格,却是联盟1号位中少有的。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凶悍的球风,也让贝弗利存在着不小的伤病隐患。过去两个赛季,他在火箭都没有全勤。上赛季常规赛末段,他更是因为手腕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错失参加季后赛的机会。

  早先,火箭曾一度希望引进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鲁尔补强1号位,但最终未能如愿,而这也为贝弗利继续与火箭联手创造了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9833.shtml report 1236 贝弗利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雅虎体育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火箭已经与主力控卫贝弗利就续约达成协议。据悉,黑贝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金额为2500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