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1000万签约国王一年 考神找到后场强力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朗多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雅虎体育篮球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自由球员朗多已经与国王达成了签约意向。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1000万美金。

  过去几天,有关朗多入主国王的消息始终就没有断过。事实上,为了能够顺利签下这位联盟顶级控卫,萨城高层可谓做足了功课。一方面,他们在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刻,就积极联系朗多;另外一方面,球队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还将兰德里等三将送去了76人。

  朗多现年29岁,2006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1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选中,随后被交易去了凯尔特人。加盟绿军后,朗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过人的组织天赋,很快成为了球队无可争议的主控。期间,他跟随绿军夺下了NBA总冠军,还两度荣膺常规赛助攻王。

  但2012-13赛季,膝伤让朗多的竞技水准出现了一些下滑。那个赛季,他中途报销,并整整休息了一年才重返赛场。而去年12月份,朗多被交易到了小牛。但由于在战术理念等方面与教练组矛盾不断,朗多在达拉斯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最终被球队抛弃。

  原本,朗多是希望在今夏拿到一份顶薪合同。但过去一个赛季,在小牛的糟糕经历,却让他的身价大减。不过,分析人士认为,签订一年短合同,对于朗多也未必是坏事。一旦下赛季,他能在国王重新打出高水准,到明年夏天,他的身价还是有望随着工资帽的疯涨大幅提升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9940.shtml report 1142 朗多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雅虎体育篮球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自由球员朗多已经与国王达成了签约意向。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1000万美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