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参加节目《报告教练》 与林丹率明星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开放媒体探班,林丹和李宗伟这一对惺惺相惜的羽坛宿敌率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金大川、董子健等一众明星齐聚广州体育学院,他们在此展开一场激烈的羽毛球大赛。加上这是李宗伟的个人综艺首秀,所以,此次综艺版的“林李大战”更加令人期待。此番,林李二人第一次以教练身份进行PK较量。有别于球技的考验,究竟两人分别率领的明星队会如何表现,也是一大看点。

  林丹、李宗伟综艺首同台 第34次“林李大战”一触即发?

  关于林丹与李宗伟之间的恩恩怨怨,已经不是只言片语所能总结的,电光火石之间,还是用数据来说话。在世界羽联官方交手记录上,林丹与李宗伟总共交手33次,而林丹24胜9负领先,在两次奥运会上,林丹都将世界冠军的奖杯收入囊中。

  所以,第34次“林李大战”也一直是球迷们心中最为期待的体坛盛事之一,而这一次两人将战场挪到了综艺节目上,综艺版的“林李大战”实在让球迷们又惊又喜。

  “林李大战”再升级 明星队谁将夺冠?

  如今,林丹和李宗伟在《报告!教练》中升级身份,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同台。这一次,他们不再是为自己而战,而是以“明星教练”的身份带领团队作战。

  林丹率容祖儿、金大川、董子健对战李宗伟率领的陈妍希、李治廷、耿乐。两人会否上演第34次“世纪对决”无疑是最大的看点,而他们与明星之间的火花同样让人期待。抛开个人球技不说,两人首次在羽球教学上正面PK,更像是一场升级版的“林李大战”。这一次,林丹率领的队伍能否继承林丹的冠军传统继续摘得桂冠?李宗伟率领的明星队能否为他上演一场完美的逆袭?

  体育大咖纷纷加盟 原创体育节目或成大势

  林丹、李宗伟、孙杨、易建联、林书豪等体育大咖的纷纷加盟让《报告!教练》未播先热,而节目原创的文体结合的新颖模式无疑也开创了国内综艺节目的先河。在目前综艺节目火爆荧屏的当下,体育明星唱主角的节目将成为今夏综艺菜单上的一道可口的特色菜。

  《报告!教练》传递的体育精神无疑是最让人热血沸腾的。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谢霆锋等人气偶像以学员的身份纷纷向体育精神致敬,势必会让当下更多的年轻人爱上体育,爱上运动。林丹、孙杨、易建联等则以教练的身份向观众传达运动员们“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他们人生角色的华丽逆转,将让更多的人看到平日里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在亲子类、游戏类节目扎堆的当下,《报告!教练》凭借新颖的节目模式以及文体明星的强强联合,势必会在今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风暴,为周五档的综艺制造耳目一新的收视观感。据悉,《报告!教练》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2523.shtml report 1183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开放媒体探班,林丹和李宗伟这一对惺惺相惜的羽坛宿敌率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金大川、董子健等一众明星齐聚广州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