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亚泰200万欧元引德甲前腰 曾出场21次打进4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中超夏季转会窗的全面开启,长春亚泰的引援工作也有了动静。当地时间7月3日,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长春亚泰开价200万欧元,求购柏林赫塔队的巴西前腰隆尼。不过,柏林赫塔希望能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隆尼,因此与亚泰之间仍有100万欧元的分歧,不过根据《图片报》的说法,两家俱乐部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

  隆尼曾是柏林赫塔的中场核心,也是球队最大的明星,但今年他却上了柏林赫塔的清洗名单。之前,德国媒体普遍认为隆尼将前往西亚淘金,但最新消息却是他准备加盟亚泰。据《图片报》透露,亚泰报价200万欧元求购隆尼,这和他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一样;不过柏林赫塔认为这名球员应该可以卖到300万欧元,因此双方的谈判还在继续。《图片报》评论称,中超转会期本月就将结束,考虑到亚泰对隆尼的需要之迫切,再加上柏林赫塔的确有意清洗这名球员,因此隆尼加盟长春亚泰应该问题不大。

  隆尼今年29岁,出道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曾入围巴西各级青年队。2012年,隆尼从里斯本竞技转会到柏林赫塔,立刻就成为了球队的灵魂人物,在2012~13赛季的德乙联赛中,隆尼取得了18球14助攻的亮眼数据,帮助柏林赫塔成功杀回德甲。然而,在随柏林赫塔返回德甲后,隆尼的状态严重下滑,上赛季,隆尼仅为柏林赫塔出场21次,打入4球,表现一般。赛季结束后,柏林赫塔已经决心与他说再见。(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6229.shtml report 1138 随着中超夏季转会窗的全面开启,长春亚泰的引援工作也有了动静。当地时间7月3日,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长春亚泰开价200万欧元,求购柏林赫塔队的巴西前腰隆尼。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