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去向新进展:马刺太阳继续领跑 火箭仍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关于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去向,目前已有了最新的进展。据悉,马刺和太阳依旧是这场争夺战的领跑者;但火箭先签后换阿德的方案,也还存在可能。

  今天早些时候,有线报透露,阿德将会把未来的目标下家范围缩小到2-3支,但是他还不会很快作最终的决定。而从沃神的最新曝料来看,这三支球队很可能就是马刺、太阳和火箭。

  “马刺和太阳已经巩固了自己在阿尔德里奇争夺战中的领头羊地位,”沃神写道,“至于火箭,在先签后换阿德的方案中,则依旧保有灵活度。”

  过去几天,有关阿德去向的肥皂剧不断更新着剧情。最早,在球员市场开启的时候,总共有8支球队对阿德感兴趣,这其中就不乏湖人、尼克斯等大市场俱乐部。

  但在一圈会面下来之后,很多队伍却迅速退出了阿德的争夺战。尤其是湖人方面,虽然两度与阿德见面,却始终没有打动他。

  根据之前分析人士的预测,马刺无疑是最有希望得到阿德的队伍。圣城良好的球队文化,也有助于阿德未来生涯的发展。事实上,早先圣城方面通过交易将斯普利特送走,就是为了给签约阿德清理空间的。而在很多专家看来,一向在运作方面极度沉稳的马刺管理层,如果不是由十足的把握,是绝对不会草率交易的。

  不过,在市场上,马刺面临的竞争压力依旧存在。尤其太阳,在过去几天以黑马身份杀出,着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目前,在菲尼克斯阵中,有钱德勒这样的内线大闸,也有血布和奈特这样的潜力后卫,如果阿德最终能加盟的话,他们完全有希望在下赛季成为西部的一线强队。

  相比于以上两支队伍,火箭受制于薪金空间的难题,在阿德的争夺战中尚处于劣势。但依据沃神的曝料,休城的希望还没有完全破灭。而联想到过去几年,莫雷奇招频出的运作手法,火箭在最后时刻逆袭抢下阿德,也不是没可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6723.shtml report 1363  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关于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去向,目前已有了最新的进展。据悉,马刺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