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尔解释留守火箭原因 拒国王高薪因一人劝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科里-布鲁尔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myfoxhouston》的消息,翼侧大将科里-布鲁尔在与火箭完成续约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解释了自己为何拒绝更高的薪水,留在休斯顿的原因。

  “这太棒了,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布鲁尔在与火箭达成续约协议后,第一时间对外表示,“我努力的工作,终于收到了回报。而我也要感谢火箭,感谢他们为我开出了新合同。”

  “对一个来自波特兰小镇的孩子来说,能得到像这样的合同,对我真的意味着很多。”布鲁尔随后补充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布鲁尔与火箭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早先也曾有消息称,尼克斯和国王同样对布鲁尔非常感兴趣,而国王给布鲁尔的合同报价甚至超过了火箭。

  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布鲁尔却透露了自己拒绝更高薪水的原因。“对火箭表现出的态度,我非常欣赏,他们足够关心我的事情,并且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我,并对此事拍板。”

  “整个过程中,主教练麦克海尔一直在和我交谈,并展现出真心希望我回来的态度。是麦克海尔教练选了我,上赛季,我来到这里,也尽我所能帮到了球队,而现在我们将会变得更好。”

  “要知道,去年我们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布鲁尔最后说道,“而这还是在两位先发贝弗利和莫泰尤纳斯报销的情况下。因此,对我来说,想夺冠,这里(火箭)拥有最好的机会。我现在感觉很棒,非常的开心,火箭对我来说就是最佳归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6739.shtml report 1187 科里-布鲁尔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myfoxhouston》的消息,翼侧大将科里-布鲁尔在与火箭完成续约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解释了自己为何拒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