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留守火箭让我狂喜 下赛季目标直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贝弗利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myfoxhouston》的消息,后场大将贝弗利在与火箭完成续约之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能够留在休斯顿,黑贝非常之开心,同时他也放出豪言,现在他和球队的目标,就是在下赛季直指总冠军。

  “我特别的开心,”贝弗利说道,“我特别开心能够留在休斯顿,球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为此,我本人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兴奋。”

  “要知道,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大合同,因为,这种喜悦是难以言表的。”黑贝随后补充道。

  根据报道,贝弗利与火箭签订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金额为25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在第四年,合同是非保障的。

  过去两个赛季,贝弗利都是火箭的主控,他场均得到8.9分3.5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1%。尽管组织能力一般,但是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却是联盟1号位球员中顶级的。不过遗憾的是,上赛季常规赛末段,黑贝因为手腕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错失了参加季后赛的机会。

  但展望未来,贝弗利却表示,他希望能帮助火箭赢下总冠军,“现在,轮到讨论正事的时候了。上赛季,由于一些伤病,我们缺少人手。但现在,我们将集中注意力去争夺总冠军。”

  “我想对所有球迷说,感谢他们每个人对我的支持,让我度过了种种起落……能得到这样一份合同,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到的,我非常的兴奋。而现在,我们将会完成更大的目标,我们将会重新起航,去赢下总冠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8024.shtml report 1188 贝弗利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myfoxhouston》的消息,后场大将贝弗利在与火箭完成续约之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能够留在休斯顿,黑贝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