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一签!曝米兰将签帕尔马小将毛里 曾绝杀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曝米兰将签帕尔马小将毛里
曝米兰将签帕尔马小将毛里


  据《意大利体育报》报道,AC米兰俱乐部为进一步加强球队的中场厚度,将签下前帕尔马中场球员何塞-毛里。在与帕尔马解除合同后,该球员目前仍旧保持自由身。

  红黑军团这个夏天已经买了两名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哥伦比亚射手巴卡,对于志在重返欧冠的米兰来说,加强中场也势在必行。而现在,这位年轻中场已经被红黑军团锁定。

  这位在阿根廷出生的意大利球员,有着良好的技术和大局观,而且只有19岁,曾在上赛季联赛中绝杀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是帕尔马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因为奶牛军团已经破产,现在毛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目前只有一些小细节需要解决,”他的经纪人称这样谈到毛里将加盟米兰的事宜。“终点线就在眼前,只有几米远。签约差不多完成了,唯一的停顿只是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手续问题。这不是财政上的问题,因为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除非出现一次海啸,这笔交易将会完成。”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俱乐部或许会和这位19岁的小将签订为期一份四年的合同。

  (毛毛雨)

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8180.shtml report 1156 曝米兰将签帕尔马小将毛里据《意大利体育报》报道,AC米兰俱乐部为进一步加强球队的中场厚度,将签下前帕尔马中场球员何塞-毛里。在与帕尔马解除合同后,该球员目前仍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