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今夏第三笔引援 2年1000万锁定11年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德里克-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7月4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下赛季他将身披纽约尼克斯队战袍出战。据悉,双方达成的协议报价大概在2年1000万元左右,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这是今夏尼克斯的第三笔引援,此前不久他们以2年1600万引进了阿隆-阿弗拉罗,4年5400万锁定了罗宾-洛佩兹。

  德里克-威廉姆斯于2011年在首轮第2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菜鸟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队,之后在2013年被交易到了国王队。

  此前传出小牛、步行者、奇才、火箭、湖人、热火、太阳和尼克斯都有意威廉姆斯,国王也有意留下威廉姆斯。

  作为2011年的榜眼秀,威廉姆斯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9.3分4.3个篮板。他拥有很高的天赋,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位置比较尴尬,打大前锋身高体重比较吃亏,打小前锋运动能力亦相对不足,场上的表现也只是不温不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70218.shtml report 972  德里克-威廉姆斯北京时间7月4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下赛季他将身披纽约尼克斯队战袍出战。据悉,双方达成的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