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JR留守骑士出现转机 快船兜售最佳第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4日,NBA正式进入休赛期,各种消息、传闻也是不断涌现。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JR或将留守骑士

  根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有消息源告知他,JR-史密斯将回到骑士。在球员市场开启之前,史密斯决定不执行自己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这也让他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但种种迹象表明,在经过考虑之后,JR目前有想要留守骑士的打算。据悉,JR有望与骑士签订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在此之前,克利夫兰首先要完成其他人的签约工作。

  快船兜售最佳第6人

  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名记亚历克斯-肯尼迪的报道,来自某球队经理的预测,快船目前正在积极兜售后场大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事实上,早在上个月底,就曾有消息称,快船想把克劳福德送走。要知道,克劳福德曾经2次荣膺联盟最佳第6人,但随着年龄不断增长,他的竞争水准却出现下滑。上赛季,克劳福德代表快船出场64次,场均能打26.7分钟,得到15.8分2.5次助攻。

  魔术接近签约印城控卫

  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魔术已接近签约自由球员CJ-沃特森。过去一段时间,补强后场一直是奥兰多方面的主要任务之一。因为在魔术的现有阵容中,只有阿尔弗雷德-佩顿一名1号位球员,但小佩顿还非常年轻,上赛季才是他的新秀赛季。相比之下,31岁的沃特森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上赛季,他效力于步行者,场均能打24.9分钟,可以得到10分3.6个助攻。

  国王新球馆明年交付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国王新建球馆“黄金1号”将会在2016年10月交付使用。事实上,过去几年,由于场馆设施陈旧,国王一度面临被迁出萨克拉门托的危险。但在印度新老板维维科-兰纳戴夫及其财团接手球队后,情况发生了改变。在他的注资下,新球馆的建设计划终于启动。早先有媒体曾预测,“黄金1号”的总造价达到了4.48亿美元。

  火箭旧将入掘金教练组

  据《丹佛邮报》的报道,丹佛掘金新主帅迈克-马龙正在物色他的教练团队人选,而其中一名助教候选人,还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莱恩-鲍文。鲍文是1998年选秀大会的第55顺位新秀,当时选中他的球队恰恰就是掘金。而在NBA效力的十年间,他先后在掘金、火箭和雷霆打球。在火箭时期,他因为做过姚明的队友,被中国球迷所熟知。2009年,鲍文退役之后,就曾跟随当时的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在丹佛任职。之后又加入了迈克-马龙在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执教团队。

  马刺太阳抢阿德再出奇招

  来自ESPN的消息,马刺和太阳对阿尔德里奇的争夺,已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今天早些时候,双方都祭出奇招吸引阿德加盟。马刺这边,波波维奇亲自带队在洛杉矶与阿德进行了二度会面。期间,波帅明确表示,阿德未来在马刺会成为邓肯的接班人。据悉,他的这番表态,也引发了阿德的共鸣。而太阳这边,菲尼克斯市的市长格雷格-斯坦顿亲自加入了阿德的招募工作,并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了一张市中心大楼张贴阿德巨幅海报的照片。但有线报指出,阿德不会很快就自己的去向做出最终决定,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思考、权衡。

  CBA旧将引多队争夺

  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在推特上透露,后卫威尔-拜纳姆下赛季的首选仍是回到NBA打球。根据线报,目前公牛、奇才、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灰熊都对拜纳姆有兴趣。上赛季,拜纳姆曾在华盛顿奇才短暂效力,在出战的7场球中,他场均贡献3.1分0.9个篮板和2.6次助攻。此外,在签约奇才之前,拜纳姆还曾来到中国,在CBA的广东宏远队短暂效力过。

  纽约签约2011级榜眼

  据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与尼克斯达成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2011年选秀大会,威廉姆斯以榜眼秀身份被森林狼选中。但之后,他无论在森林狼,还是转投国王,表现都颇为令人失望。上赛季,威廉姆斯在国王出战74场,首发6场,场均得到8.3分2.7个篮板,命中率为44.7%。而签下威廉姆斯,是纽约完成的第三笔引援。在此之前,他们还先后签约了外线悍将阿隆-阿弗拉罗和内线蓝领罗宾-洛佩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73771.shtml report 1873 北京时间7月4日,NBA正式进入休赛期,各种消息、传闻也是不断涌现。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JR或将留守骑士根据《BasketballInsiders》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