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表态力挺吉洛 登巴巴最早客战天津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花召开球迷恳谈会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4日上海报道)今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申花在赛前召开球迷恳谈会,就球迷关注的问题,向大家做一些解释。恳谈会上,吴晓晖透露,登巴巴目前还没有到比赛状态,最早也要等到客场打天津的比赛才有可能登场。

  二次转会期间,申花花费重金收购了西索科和登巴巴两名外援。但是新外援到来之后,哪些外援将会离队,始终没有明确的答案。申花球迷更倾向于留下卡希尔,此前因为外援的去留问题还曾经在主场比赛中对俱乐部高层进行语言攻击。这也是申花本场比赛之前,专门安排召开球迷恳谈会的原因。

  对于外援的去留问题,吴晓晖透露,今晚与富力队的比赛,西索科就将会首发出场,而登巴巴最早也要等到客战天津泰达的比赛才会登场。“因为他的身体情况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这中间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一场联赛,一场足协杯。这两场比赛还是需要我们现有的人员去顶。比赛场上的信息是瞬息万变的,因此还没有最后确定新外援到来之后,如何进行人员调整。最终如何调整,留谁不留谁,要等这两场比赛打完再做决定。”

  另外,对于球迷议论比较多的门将使用问题,吴晓晖表示,邱盛炯和耿晓峰两人的水平其实在伯仲之间,“半斤八两,各有优势,也各有缺点。对于人员的使用,都是主教练决定,这是我接手俱乐部之后的一个硬规定,不允许其他人指手画脚。”

  吴晓晖也对主教练吉洛给予力挺。“现在这个时候换主教练,对于我们不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这个时候换新人接手,很难在这么短时间里适应球队,我们这个下半赛季也就完了。”吴晓晖也透露,吉洛也认识到了问题的存在,他承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相应的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43&paper.cmsUrl= report 1591 申花召开球迷恳谈会(搜狐体育裴力7月4日上海报道)今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申花在赛前召开球迷恳谈会,就球迷关注的问题,向大家做一些解释。恳谈会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花力挺吉洛 透露登巴巴最早战天津登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