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5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延边告捷领跑积分榜 京津德比1-1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中甲第16轮。延边长白山以2-1战胜江西联盛,仍然排在领头羊的位置,江西联盛则依然将榜尾做穿。新疆天山雪豹则以3-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另外三场比赛,则皆是以1-1握手言和。

  延边长白山2-1江西联盛

  这场中甲的首尾之争,亦是没有丝毫的悬念。长白山主场轻取联盛,以9胜7平积34分继续领跑,联盛则以2胜5平9负积11分,继续位列副班长的位置。开场仅9分钟,查尔顿带球杀入禁区,却被对方门将放倒,长白山获得点球良机,河太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河太均为长白山梅开二度,长白山以2-0的比分扩大战果。第83分钟,姜洪权头球解围时,却将皮球顶入自家球门送出乌龙球,也令联盛将场上比分追成1-2。

  新疆天山雪豹3-1大连阿尔滨

  天山雪豹主场以3-1战胜阿尔滨,主场依然保持不败,阿尔滨的冲超形势则变得更加严峻。第36分钟布鲁诺抓住机会破门,阿尔滨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达纳拉赫中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一脚劲射破门,天山雪豹将比分追成1-1。第64分钟童晓星禁区外远射制造威胁,皮球虽然被门将挡出,但董志远补射破门,天山雪豹以2-1超出。第75分钟朱子森输送长传球,董志远追上皮球将球打进,天山雪豹也以3-1锁定胜局。

  天津松江1-1北京北控

  中甲联赛的京津德比引人注目,这场比赛两队也以1-1握手言和。第22分钟阎相闯远射打破场上僵局,助北控取得1-0领先。第90分钟弗兰克则抓住机会破门,松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1。

  青岛黄海制药1-1湖南湘涛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战成平手。第19分钟高翔似传似射的打门洞穿了对手球门,黄海制药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卡贝萨斯抓住机会破门,湘涛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哈尔滨毅腾1-1青岛中能

  两支冲超军团的较量里,双方以1-1握手言和。第34分钟中能前场任意球制造威胁,贝克转身低射破门,中能取得1-0领先。第85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龙甩头攻门得手,毅腾将比分追成1-1。

  贵州智诚2-1深圳宇恒

  智诚如愿以2-1力克宇恒,也令宇恒队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开场仅2分钟,宇恒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泳厚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得手,宇恒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5分钟罗格输送妙传,伊克拉抓住机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2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军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打进,智诚以2-1将场上比分逆转。(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76683.shtml report 2633 延边2-1联盛河太均庆祝进球北京时间7月4日,2015中甲第16轮。延边长白山以2-1战胜江西联盛,仍然排在领头羊的位置,江西联盛则依然将榜尾做穿。新疆天山雪豹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