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青少年台球赛11月启动 近百名高手一决高下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2015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7月4日下午在上海市回民中学举行启动仪式。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主席伊安·安德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王涛等领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今年的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将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

  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是上海于去年引进的申城第三项世界性台球大赛。去年在回民中学举办首届比赛,创造了“一所学校举办国际大赛”的先例,上海的办赛能力也得到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WPA)的高度赞赏。

  今年的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将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主办方在启动仪式透露,今年将有美国、英国、德国、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青少年台球高手到沪参赛,应各国选手的要求,三个组别的正赛人数都将从去年的24人增加至32人,摘得2015世青赛男子青年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的选手将分获卡塔尔男子9球世锦赛、桂林女子9球世锦赛的正赛名额。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闸北区教育局、闸北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回民中学、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44&paper.cmsUrl= report 669 2015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7月4日下午在上海市回民中学举行启动仪式。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主席伊安·安德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王涛等领导共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世界青少年台球赛11月启动 近百名青少年高手一决高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