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甩瑞士梅西换热刺妖星 放行一人可获梅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国米或用梅德尔交换梅洛


  北京时间7月4日,据《天空体育》、《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提供的消息,虽然斯托克城也有意沙奇里,但是国际米兰希望用瑞士人去交换热刺球星拉梅拉,而《意大利足球》则透露,国际米兰求购梅洛也获得突破性进展,加拉塔萨雷要求蓝黑军团将智利国脚梅德尔加入到交易中。

  沙奇里在冬窗转会期加盟国米,但是他的表现并未获得认可,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有意清洗这名瑞士人,目前英超的斯托克城有意邀请他加盟,并且给沙奇里开出了6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国际米兰目前更想同热刺做生意,他们有意引进阿根廷球星拉梅拉。

  拉梅拉曾经是罗马的一员,加盟热刺的转会费更是高达3000万欧,但是他在白鹿巷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唯一的闪光之处就是在上个赛季欧联杯赛场的“插花射门”。虽然在热刺不受重用,但是曼奇尼目前急切将拉梅拉带回意甲。国米希望用沙奇里交换拉梅拉,而热刺对瑞士梅西也非常感兴趣,这就给双方的交易奠定了前提。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目前他们已经搞定了孔多比亚、米兰达、穆里略和蒙托亚,目前曼奇尼还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后腰,梅洛就是他们的重要目标,今天的《意大利足球》指出,加拉塔萨雷同样放行梅洛,但是前提条件是得到国米阵中的梅德尔。一年前,国米花费800万欧元从卡迪夫城引进梅德尔,这名球员正在跟随智利征战美洲杯,他的防守能力非常不俗,不过在国米没有证明自己价值,如今他有望加入梅洛的交易中。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79865.shtml report 1436  国米或用梅德尔交换梅洛北京时间7月4日,据《天空体育》、《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提供的消息,虽然斯托克城也有意沙奇里,但是国际米兰希望用瑞士人去交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